BloggerAds

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黑貓宅急便]甜蜜在心頭促銷組



↑ 產品大合照

   黑貓宅急便不定期會推出超值組合,民眾可以用優惠價買到店家的特色商品

  這次我花了 140 元的低溫宅配費用,以上就是號稱價值 400 元的商品

  老實說,跟上次高雄特營業所推出的商品組合,實在有天壤之別,寒酸極了



↑ 0325 收到的高雄營業所推出的特販組合

   有歐董旗魚丸(6 顆)、鴨先生冰鎮鴨翅、蔬果羊肉爐迷你版、堤拉工坊蛋糕*2

   莒光查某囝五穀肉粽、麻豆助米糕*2、北海魚丸*2 (各四粒)

   姑且不管好不好吃,光看份量就很窩心,我吃了好幾天才消化掉



↑ 巷中巷餅乾組(每種口味各二入)

   店家位於五期重劃區,以手製鳳梨酥聞名,在新光三越西門店吃過,沒掏錢買過



↑ 巷中巷/咖啡核桃



↑ 巷中巷/可可杏仁



↑ 安平鴨翅/毛豆(100 g)



↑ 毛豆特寫

  我把毛豆仁剝出來,炒飯吃掉



↑ 赤崁糖外包裝

   裡面是鋁箔包的黑糖粉,下次再拆來吃



↑ 綠綠小麥烘焙裝馬卡龍的盒子

   這家電是慶家黃金泡菜轉投資的烘焙店,目前在健康路跟南門路都有分店

   走歐式烘焙路線,價格偏高



↑ 盒子上的圖案特寫

   局部上銀,會不會太奢華



↑ 馬卡龍特寫

   打開盒子的時候,.有一顆已經碰碎,於是就吃掉,滋味很微妙,我喜歡酸甜交錯的內餡



↑ 番王伯蜜餞試吃包

   番王伯是最近崛起的蜜餞店,店內有一種八角木片盒裝的蜜餞組合,很適合當伴手禮



↑ 茶梅,味道還不賴




↑ 櫻波布丁

   因為還沒吃,也應該不是我吃,所以無法評論

   應該是銀波布丁鬧分家之後才出現的店家,我不喜歡奶酪口感的杏仁凍跟布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