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手塚治虫與我



↑ 手塚治虫紀念館內的漫畫人物牆


2004 年深秋,我第一次去日本,造訪的地方是關西的大阪,

當我知道附近的兵庫縣寶塚市有座手塚治虫紀念館,當然就義不容辭的排入行程,

這個紀念館離車站不遠,步行就可以到達,回程時,你還可以順到一遊寶塚劇團,

京都車站內則有一面手塚筆下的漫畫人物牆以及專賣店(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如果你是手塚迷,想必這兩個地方都會讓你拍照拍到手軟,流連忘返!




↑ 手塚治虫紀念館開館十週年紀念戳章




↑ 手塚治虫紀念館內的時空膠囊



↑ 京都車站內的手種漫畫人物牆



↑ 京都車站內的手種漫畫人物燈廂

   左起:緞帶騎士(寶馬王子)、小獅王、黑傑克(怪醫秦博士)、原子小金剛


2010 年夏天,聯合報系在中正紀念堂舉辦《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為了共享盛舉,我特別拍下我收藏的手塚漫畫供大家欣賞!

 

↑ 我的手塚治虫漫畫(東販出版)



↑ 我的手塚治虫漫畫(東販出版)



↑ 我的手塚治虫漫畫(時報出版)



↑ 我的手塚治虫漫畫(時報出版)



↑ 我的手塚治虫漫畫(時報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