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試吃天堂,好市多!



↑ 20110705 尚未開幕的台南好市多



↑ 20110823 台南好市多開幕當天,傍晚時,與友人自手扶梯眺望 1 樓人潮


台南好市多在開幕前發了一篇新聞稿,號稱會員申辦數達到 5.5 萬,

姑且不論,有多少數目是買一送一,台南店收到的首年會費就高達 6.6 千萬,著實可觀,

在台南店開幕之前,我只去過高雄中華店,去的次數用五根手指就算得出來,

好市多的試吃質量之優向來有所耳聞,於是我很好奇的在撲浪小問了一下,

朋友說,高雄中華店最熱門的試吃就是牛肉、干貝和鮭魚,偶爾會有整顆握壽司!

我在台南好市多只吃過藍莓乾、味噌湯、柴魚高湯,朋友的回答加深了我的好奇,

昨天於是在批踢踢發了一篇文章,標題是:「你在台南好市多試吃過什麼東西?」


以下是偉大鄉民的回覆:

推 dwflower:梨子!      

推 flyawayme:吃過紅龍牛肉捲跟富統早餐肉,吃完就都買了.....       

→ flyawayme:紅龍牛肉捲真的好吃,上班又方便,微波就可以吃了       

推 bluesnow1122:吃了沙朗牛排和梨子(口水)                          (我也流口水了)         

→ brush626:樓上...yes 他們的雞塊也...                            

→ Bennu:櫻桃                                                     

→ LunaTea:昆布汁 喜年來蛋捲 肉燥飯 味噌湯 蘋果                   

→ gv390:我在高雄試吃過手扒雞...>//<                              

推 echosnow:梨子、牛肉、巧克力、藍莓派?、芭樂汁、豆腐、某種麵     

→ echosnow:豆腐跟麵的醬料是用一樣的,醬還蠻好吃的                

推 songbojing我可以說我在新竹吃過帝王蟹嗎                       (我也好想吃)      

→ goddora:試吃吃到飽 XDDD                                        

推 candy19:試喝過美國牛奶~還有吃一個我忘了是什麼的東西            

推 leoz69927:自從好事多開在我家隔壁後 我家就不用煮飯了             (我要去埋鍋造飯)

→ ZITAN:只吃過櫻桃                                               

→ countD:櫻桃 水蜜桃 香鬆飯 肉燥飯 阿華田 優格 大理石麵包 昆布湯 

→ countD:嗨一點 人參鷄湯  我只去過三四次怎麼吃好多XD             

推 imbattle:吃過整顆的干貝,灑上也是試吃的海鹽,真的超好吃>///<   

推 greenalgae:上次吃到煎豬肉,好腥... 差點吐了... 所以丟了...            (筆記ing)   

推 maydayling:牛奶 AB乳果 蘋果 梨子 餅乾 奶茶 味增湯 玄米茶 餐包  

推 ymca0135:台中吃過豬肋排、鱈魚                                    (不知道跟 T.G.I. 有沒有得比) 

→ baychi999:曾經在高雄的喝過啤酒跟葡萄酒                         

推 erinsy24:熱狗 冰淇淋 pizza 葡萄酒                              

推 r123858840:沒錢可以去吃晚餐                                       (筆記ing)   

推 kagamiren:牛肉、法式薄餅、鏗魚高湯、白咖啡                     

推 smotaro:人蔘雞 海苔 葡萄糖胺液 櫻桃乾                                 (我似乎需要固樂沙敏)   

推 batis:牛肉 餐包 鮪魚 海苔 櫻桃 米漢堡                          

推 prine7814:我有在高雄吃過火雞               (感恩節必備)   

推 giin:曾經在台北永和吃過 haagen dazs 4種口味                          (giin,我也要)   

推 puzzlement:紅龍牛肉捲就是你在用餐區那邊買的牛肉捲              

→ puzzlement:他們的雞塊就是M在用的雞塊


光是看這一長串的名單,我就餓了......看來下次我也要混進去吃個飽XD

你,在好市多試吃過什麼讓你難忘的商品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