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豪記臭豆腐│肥腸臭豆腐麻辣香鍋






那天在批踢踢台南板看見下面這則 PO 文:

16225  2/24  lyds  [情報] 豪記臭豆腐徵求免費麻辣香鍋試吃客活動

大意是店家會選擇 12 組帳號於期限內進行試吃,免費試吃餐點如下:

肥腸臭豆腐麻辣香鍋套餐一份(香鍋一份、白飯一碗、烏梅汁一杯)

擔任試吃者必須在 3/23 日前提供 200 字圖文心得分享於部落格或 PTT,

試吃者有機會獲得豪記臭豆腐 200 元現金抵用券。

對麻辣無法抗拒的我立刻報名,並於 3/2 收到回覆簡訊,3/8 傍晚便前來報到。



↑ 麻辣香鍋套餐點菜單



↑ 麻辣香鍋套餐點菜單特寫

   店家貼心地在菜單上已「幾條辣椒」標示辣度



↑ 結帳單



向服務生表明來意後,服務生先請我完成報到手續,並建議我選擇「點點辣」,

接著我選了一個靠窗的座位坐下,不久之後,試吃餐點陸續上桌,

瞧,下面這張照片右側盛裝肥腸臭豆腐麻辣香鍋的碗是不是十分巨大!



↑ 試吃套餐│白飯、烏梅汁、肥腸臭豆腐麻辣香鍋


裡面的食材包括肥腸、臭豆腐、青花菜、老油條、鑫鑫腸、小貢丸,

調味的材料有辣椒(起碼兩種以上,新鮮/乾燥,朝天椒/燈籠椒)

八角、草果、芝麻、芫荽、薑片、香茅(?)以及店家特製香油,

來自五湖四海的香料此時共聚ㄧ堂,讓人迫不及待想大快朵頤!






既然名為麻辣香鍋,當然是又麻又辣,不過別擔心,是非常舒服的那種,

「點點辣」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辣,於是我另外加入老虎辣醬與家傳辣醬,

層層堆疊的辣度讓我通體舒暢,吃到最後,頭皮如往常般自然冒汗,

由於服務生曾提醒我要充分攪拌,所有食材都被湯汁完整包裹住,

肥腸軟韌適中,非常有嚼勁,鑫鑫腸、小貢丸則有畫龍點睛之效,

鮮綠的青花菜依舊爽脆、吸飽湯汁的油條/臭豆腐口感甚佳,

當我扒完白飯,另一個碗裡還剩下好多肥腸跟臭豆腐,

呵呵!早知道就應該多叫一碗白飯~


豪記臭豆腐(台南旗艦店)

地  址│台南市南區夏林路1號

電  話│06-222-1010

營業時間│周一至週日 11:30-24:0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