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我愛《獅子王》


 


我是靠近巨蟹的獅子座,對於貓科動物有種說不出的喜好,


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是「甫」,從小就被鄰居「小甫」「小甫」的叫,


日子一久,「小甫」就變成「小虎」,高中時,我開始用「Tiger」作為英文名,


不過這個名字老是被一些外國人質疑,畢竟沒有幾個老外會以動物命名。


 



 


迪士尼動畫《獅子王》上映時,我可是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後來以音樂劇形式搬上百老匯,原聲帶很快就入手,


復刻版的 DVD 重新發行時,自然成為收藏品之ㄧ,


我還有一件朋友從紐約帶回來的 Lion King T-shirt。


 



 


2006 年,我去日本東京汐留四季劇場觀賞音樂劇《獅子王》(日文版),


雖然聽不懂日文台詞,但是這齣戲帶來的視覺與聽覺震撼至今難忘,


我不免俗地買了節目冊跟圖片中的紀念品(別針/小玩偶/鑰匙圈/行李帶)。


 


你如果問我貓、老虎跟獅子,你最喜歡的到底是哪一個?


我恐怕沒辦法回答你,因為我可能會冒出另一個答案:「狗」!


 


【同場加映】


下面這隻彭彭則是健達出奇蛋的小玩具,有點灰塵,表示有點年紀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