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海軍 99 敦睦支隊拜訪安平港開放參觀活動





↑ 在觀禮台上躲太陽的某幼稚園學童



↑ 530 補給艦-武夷號(自船頭)



↑ 1205 拉法葉級-昆明艦(自船頭)




5/16、17 適逢海軍敦睦艦隊停泊安平商港,於是就拎著相機拍了很多照片回來,

這兩天,因為安平商港離我家很近,我總共跑了三趟,不過也差點被熱昏,

由於安平商港吃水深度不足,另外一艘軍艦無法停靠,實在是殘念很大,

不過想起去年敦睦艦隊來訪時,有淺艦可供參觀,也就不那麼難過啦!




↑ 1205 昆明艦全景



↑ 530 武夷艦全景

 1205 拉法葉級昆明艦,有規劃參觀路線,讓民眾得以一窺軍艦的內裝與武器裝備,

530 武夷艦的展示內容以台灣國情、國防實力為主,離開時還可獲得花博月曆,

從這兩張軍艦全景照旁的人物比例,就可以知道兩艘軍艦的體積有多麼龐大!



↑ 海軍官校鼓號樂隊



↑ 海軍官校鼓號樂隊



↑ 海軍儀隊



↑ 海軍儀隊


這次敦睦艦隊停泊安平商港的參觀活動,

還特別安排了兩場海軍官校學生管樂隊+海軍儀隊+海軍陸戰隊莒拳隊的表演,

看完表演,我真的想對這些對官校生跟儀隊成員豎起大拇指,給個讚!



↑ 國軍招募攤位前的陸戰隊儀隊+特戰部隊

 既然是國軍的活動,當然也有國軍人才招募的攤位,

照片中的陸戰隊儀隊弟兄跟特戰隊隊員可是許多女學生合照的最愛,

我可是好不容易抓到空檔,才能留下他們帥氣的英姿!



↑ 530 補給艦與1205 拉法葉合影



從這個角度拍 530 武夷艦跟 1205 昆明艦,其實還挺特別的,

明年敦睦艦隊再度造訪安平商港時,我還要再來~



【後記】

安平港跟安平商港的地點是不同的,一般人所謂的安平港指的是安平漁港,

能夠停泊商船的安平商港,位於安平工業區內,新樂路與新建路的 T 字路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