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愛評網口碑券[VASIR 美術館店



↑ VASIR 美術館店外觀

很幸運地,抽中 VASIR 美術館店的口碑券,

禮拜一跟朋友約好後,就訂了禮拜三中午,準時前往用餐

*這次用餐人數總共有四個



↑ 滿滿的一桌菜



↑ 火空肉飯

肥瘦恰到好處,也不會太油膩,我特別喜愛裡面那塊滷到軟 Q 的軟骨



↑ 肉燥飯

味道雖然清淡了點,但還算正點,酸菜跟黃瓜都很爽口



↑ 花雕雞腿

用枸杞、黃耆、花雕醃製的雞腿肉,是大家的最愛,

雞腿肉鮮嫩中帶著甜味,酒氣淡雅,單吃或是沾醬都令人回味無窮,

(謎之音│我也想點店內的招牌-松阪豬肉,但是店家說還在準備中,所以只有殘念)



↑ 涼拌過貓

這盤過貓很嫩,裹上介於粉狀跟粒狀的花生碎以及沙拉醬,好吃好吃好好吃



↑ 海鹽煎鮭魚

中規中矩,無失分的煎鮭魚,帶有油脂的那塊肉都被我吞下肚(我的最愛)



↑ 涼拌豆腐

本來想點花生豆腐,但是缺貨,所以換成涼拌豆腐

柴魚片+海苔絲+皮蛋+蔥花+雞蛋豆腐,淋上醬油膏後,吃起來頗為清爽



↑ 綜合沙拉

右下方的葡萄柚果肉讓我們很驚艷



↑ 清燙牛肉盅

高湯隱約喝得出柴魚味,很不搭,沒有逆紋切的牛肉片太厚,

加上靜置在熱湯裡的時間太久,吃起來太老,不是特別喜愛,

(建議:用牛骨高湯可能比較適合 and 台南人對牛肉湯可是很挑的)



↑ 干貝豬肚盅

用乾燥干貝熬出的高湯,照理說應該鮮味十足,沒想到卻意外地平淡,

碗裡左邊白色那塊是豆薯,後方那塊新鮮干貝並未沒發揮應有的腳色,

豬肚熬煮的時間似乎太短,在嘴裡咀嚼仍有硬度,不夠軟爛



↑ 台灣清香茶花

Tiffany 藍的茶壺很漂亮,茶湯散發淡淡的幽香,頗能解膩


這次的 VASIR 美術館店口碑券體驗,基本上還 OK,

幾道配菜不管在色澤或好吃程度都沒有讓我們失望,

只是兩盅湯品在食材的處理上還有極大的改進空間,

肉燥飯的鹹淡程度則隨個人喜好判斷,我覺得沒太大的問題,

離開後,馬路正好過到一半,店裡的女服務生從後方叫住我,

原來是粗心的我把手機掉在店裡,這個貼心的舉動,印象深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