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報拆違建




昨天(4/5)11 點左右買完便當回家,發現國宅停車棚旁有工人施工,

關心了一下,原來是隔壁臺邦新建案的女屋主要搭建停車位,

加蓋的位置居然在停車棚的前方,有點誇張,(圖中銀灰色轎車位置)

回家後,我找出市民手冊,找到里長家的電話,打了兩次,卻沒人接,

於是下樓前往管委會通知,管委會的人立刻與我前往了解狀況,

那位先生還按了電鈴,請屋主出面,並向對方解釋興建中停車位的合法性,

沒想到那個女屋主表示,別人都這樣蓋,為什麼她不能?

更扯的理由是,她家就在隔壁,這裏拿來停車剛剛好,而且還可以遮風避雨,

這女人家裡已經停一台 RV,圖中銀灰色轎車也是她家的,

下方的水泥、旁邊的花盆都是她家的,

我在一旁暗自竊笑,心裡想著妳家有兩台車,這麼有錢,不會去買雙車位的透天厝?


我提出這個停車位會影響其他人把摩托車停在停車棚內的方便性,

她又硬ㄠ,她們家的摩托車也是停在這裡,既然大家是都是鄰居,就不要那麼計較,

如果真的要拆,錢都花了,那就等到工務局來,再拆(反正就是要霸王硬上弓)

後來,因為有住戶向第六分局報警,警方前來了解狀況後,表示只能開單勸導,

拆除必須有民眾通報,才會經由工務局以違建處理(我後來有打市民熱線 1999 舉發)



誇張的是,里長後來有出現,他一付就是想當和事佬的樣子,這什麼鬼?

施工的工人還說我愛管閒事,這怎麼會是閒事呢?爛人一個

4/7  晚上,一樓鄰居告訴我,里長連管都不想管,打算向市議員陳情,我表示同意參與,

她還說 4/6 傍晚,婦人因為摩托車的鑰匙孔被人灌三秒膠而爆跳如雷,

這一幕大家都看在眼裡....

4/9 至夏林路蔡淑慧議員服務處陳情,

服務處主任來電表示,市政府相關單位已經在處理了

5/2 屋主請包商繼續施工,看來要把鐵棚完工,我又打了 1999 市民專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