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開山路陽春麵

 



照片中的這家麵店,位於延平郡王祠斜對面,大埔街與開山路口,

店門口兩棵蓊鬱的金龜樹是明顯地標,很容易找到,

我記得食尚玩家之前介紹過,很多朋友都曾經吃過,

這個月我第一次吃,截至昨天為止,已經吃了三次,

可見這家麵店是如何深得我心~~~~

*營業時間:11:00-20:00



↑ 未攪拌前的乾麵

肉臊是不是看起來很豪邁?蔬菜種類會依季節調整,你也可以加點一盤豆芽菜



↑ 乾麵(NTD:40/大婉,滷蛋:8 元/粒)

充分攪拌之後,肉臊的鹹跟麻醬的香會緊緊巴住麵身,不離不棄



↑ 骨肉湯(NTD:20)

帶著軟骨的碎肉向來是我的最愛,咬起來在口中卡滋卡滋作響,

我會加上免費的蔥花、冬菜,變成升級版,喝起來更加美味!



提醒事項│免費清湯的大骨不要撈,冬菜請酌量添加,否則鹹死你~

1 則留言:

  1. 很早寫過~~最愛他的大骨湯加冬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