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快樂小館英式下午茶



↑ 快樂小館入口處

   大三那年暑假,我在永康塩行的統一企業總部廣告課實習,

   那時候因為被分派的工作不多,我經常被隔壁的活動課叫去支援,

   慢慢地跟活動課的課員-朱鴻燕、王聖清變成忘年之交(其實他們沒有比我大很多啦!),

   實習結束之後,他們曾經開車帶我到位於台南空軍基地附近的快樂小館用餐,

   在我的記憶中,快樂小館的牛排很好吃,裝潢很居家,也天南地北聊了許久,

   離開之後,我就沒再去過了,只有偶爾往返機場時會多看它幾眼,

   今年 11 月,我從報紙上看到快樂小館搬家的消息....



↑ 快樂小館英式下午茶免費兌換券

   這兩張免費兌換券是沛然給我的,萬分感謝,當天晚上看完南方影展便預約了隔天的下午茶

 

↑ 快樂小館新址位於德安百貨四樓,等候區的座椅很高雅



↑ 這是壽星才享有的優惠,到 100/1/31 為止



↑ 聖誕節快到了,當然也不免俗地再門口放上一棵聖誕樹



↑ MENU 中英式下午茶的內容,部分飲料有續杯限制



↑ 雙層式層架,上方是水果,下面是甜點,以白色瓷盤承托



↑ 去皮的柳橙、蘋果、西瓜、奇異果、芭樂


↑ 蔓越莓餅乾、軟糖、乳酪蛋糕、香蒜吐司、三明治、乳酪、奶酪佐草莓 SAUCE

   對專門經營排餐的快樂小館來說,英式下午茶的價格跟種類都在可接受範圍,

   但是沒有 SCONE 或 MUFFIN,就跟標榜的「英式」有點小落差



↑ 空席,杯子擦的非常乾淨



↑ 聖誕老人桌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