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朱少薇 alex-gotta have you now


 


leaving on a jet plane

作詞:于光中 作曲:John Denver


走郎上的行李在等著我 我能感覺它多沈重


時間像快要輸掉的球賽 好多話彷彿來不及說


每說一句就更難過 明天像一個幽靈在等待


Oh請你快抱緊我 好像你不讓我走


沒有誰更了解我的心 coz I'm leaving on a jet plane


I don't know when I'll be back again Oh babe, I hate to go


曾經多麼希望有一天 能一個人流浪探險


但現在我情願放棄一切 只要能留在你的身邊


只要能陪你再多一天 我不在乎日子多麼平凡


班機的廣播在催促 感覺你唇的溫度


不要讓我看見你掉眼淚 心裡已經開始倒數


想念你朝朝暮暮 下次見面我不想再說


 


這張1999年發行的專輯,現在聽起來還是很棒,


當年福茂唱片以「最佳消暑解渴樂」來推銷這張專輯,


雖然銷售量不如預期,但是詞曲均為一時之選,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這首翻唱自John Denver的leaving on the jet plane,


歌曲一開始有段環境音效,讓我彷彿置身於機場中,


歌詞描述即將出發的旅人依依不捨的心情;


另外,慢板的〈你還好嗎〉,


歌曲中的主角在月光溶溶的夜裡,思念著某個重要的人,


當時序進入初夏,不妨聽聽朱少薇吧!


 


專輯曲目


1.  gotta have you now 現在就要 2.  你還好嗎 3.  街上只有我和你 4.  安慰 5.  窮途末路


6.  leaving on the jet plane 7.  下月一號 8.  西班牙蒼蠅 9.  小偷 10. 你還好嗎(慢板)  


4 則留言:

  1. ♥霓裳羽衣♥2007年5月1日 上午9:02

    請問可以傳這首歌給我嗎?

    回覆刪除
  2. ♥霓裳羽衣♥2007年5月1日 上午9:02

    gotta have you now現在就要

    回覆刪除
  3. 給我妳的email吧^_^

    回覆刪除
  4. 你有她的部落格ㄇ ~她的安慰超好聽的
    [版主回覆05/21/2010 17:37:40]我沒有她的部落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