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07年2月3日 星期六

住院一週


輪椅上的老爸,紅色的運動外套是林肯美語的。



老爸的雙手,看起來還不錯!



我和老爸,有人說我跟老爸很像喔^_^


 


距離老爸住院已經一個禮拜了,


因為醫生說尿液裡有隻小細菌,必須用抗生素治療,


所以即使有一百個不願意,也只好待在市立醫院的 601-5 號床。


今天下午,趁著陽光正盛,帶著媽媽去看老爸,


我們在一樓的電梯口跟剛去外面放風的老爸相遇,


他看起來精神很好,放心多了~~~~~~~


 


5 則留言:

  1. 的確很像,之前看到你爸爸的照片,我就覺得你們好像

    回覆刪除
  2. 嘿老虎先生你好 :你和你老爸超像的都很帥喔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你老虎先生我覺得很妙很有趣因為居然有人和我是同類希望你也來我的blog瞧一瞧
    [版主回覆08/04/2007 13:05:37]謝謝

    回覆刪除
  3. 沒有刻意的進來你家後,還是會看"我的家人"。你照了爸爸手的特寫,很生動,讓我難過起來,我好想他啊.....

    回覆刪除
  4. 非常喜歡你和爸爸的合照! 看著爸爸炯炯的眼神,無限傷感....這就是人生嗎?用手觸摸螢幕,真的好想他,好想好想再跟他一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