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07年2月23日 星期五

奮起湖便當


↑ 奮起湖 100 元便當



奮起湖大飯店



人形立牌


 


前陣子,連續吃了兩次 7-ELEVEN 賣的奮起湖便當,


我想我是衝著雞腿的份上才努力貢獻的。


很香的雞腿肉,滷到酥軟的雞骨頭,真想一口接著一口。


這讓我想起去年十月在奮起湖吃到的便當,


一個 100 元,的確不便宜,但還是讓我回味無窮。


跟小七的奮起湖便當比起來,正港的還是好吃很多,


畢竟不能常往奮起湖跑,對於飢腸轆轆的我,也只好聊勝於無!


 


2 則留言:

  1. 看了都肚子咕嚕咕嚕叫了…

    回覆刪除
  2. 這兩個便當看起來賣相就很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