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福泰飯桌 Ⅲ



↑ 肉燥飯(NTD:20)



↑ 肉燥飯特寫(謝謝上午陽光的輔助)



↑ 見底的碗



↑ 免費的湯



↑ 新鮮魚片



↑ 香腸與煎土魠



↑ 魚



↑ 魚,中間那坨是酸菜



↑ 還是魚



↑ 沒錯,就是福泰飯桌


這是我的部落格上第三篇福泰飯桌的文章,

先聲明,我沒拿店家半毛錢,可是每次經過就會想吃,

我挑了最外面的位置坐下,因為不是很餓,所以只叫了一碗肉燥飯,

快吃完的時候,照片中戴黑色帽子的女店員前來詢問,就送我一碗清湯,

肉燥飯肥瘦兼有,香菜提味,雖然 好吃依舊,可是以往吃完會黏嘴唇的感覺不見了,可惜!

附贈的清湯是店內丸子湯的湯底,非常鮮甜,撒上正當時的韭菜珠,真是好味~

1 則留言:

  1. 他們員上次看我拍照還要幫我夾菜拍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