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班長提前結訓那一天


↑ 後排左起:佳婉、姜老師、靜貞、我、班長、惠燕、治國、佳萱、嘉文、金旺


   前排左起:宜馨、柏仁、碧成、澤新


 


考完麵包丙級後,陸續有同學因為找到工作提前結訓,


昨天(11/12)是班長待在班上的最後一天,


上完曾老師的麵包概論,還沒離開的同學圍著班長跟他告別,


我本來不想說再見的,更別說是一個擁抱,


但是沒想到接連而來的兩次擁抱,讓我眼眶泛淚,


我們似乎越抱越緊,不肯放手......


 


距離烘焙班結訓剩下一個多月,不久之後,大家就要分道揚鑣,


還記得考試當天下午,榜單上沒有我的名字,那股失望讓我沮喪了好多天,


本來想找時間回隆田車站,把羅傑寄放的腳踏車運回台南,


直到開訓後第二天下午,接到姜老師的電話,問我可不可以來上課,欣喜若狂的我很快就答應,


隔天上課時,幫著其他同學整理倉庫,慢慢地就這樣打成一片。


 


幾個月前的我們互不相識,甚至有點冷漠,但是現在卻一起出遊、打球、有說有笑,


我不是 drama king,但絕對是個表情跟情感都極為豐富的愛哭鬼,


對於即將到來的離別,我已經在心裡預習很多次,到時候或許會滿臉全豆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