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民雄鵝肉亭


↑ 鵝肉亭店招



↑ 玻璃上的廣宣



↑ 1/4 鵝肉切盤,同桌的兩組客人也點了相同的菜色



↑ 脆腸,旁邊是 WASABI + 醬油膏



↑ 鵝肉貢丸湯



↑ 鵝肉貢丸特寫



↑ 乾麵,同桌客人點的



↑ 米血,同桌客人點的



↑ 筍乾湯,同桌客人點的



↑ 杯盤狼藉


 


10/15 的民雄耴肉亭之行,早在上個月就跟海洋約好,


要不是他前一天晚上打電話提醒我,我壓根就忘了XD


星期五下課前,海洋來電說因為升降舞臺在測試時發生故障,必須 cancel 原訂的約會,


當我在隆田站票口退掉早上買的隆田-民雄區間車車票,心情是有點落寞的,


後來搭上南下的區間車,在抵達新市站前,又接到海洋來電,說故障排除,


我立刻在新市站下車,買了一章到嘉義的區間車車票,北上嘉義與海洋會合,


在等車的時候,又啃掉兩個葡萄乾土司三明治,加上早上吃的,一共四個XD


列車上非常擁擠,敏慧護專的女學生更是聒噪到不行,耳根子得不到清靜。


 



↑ 燻雞火腿起司口味



↑ 水果香蕉燻雞口味


 


在嘉義站外,上了車,聽著海洋說著他的近況,他還提到自己已經晉升為「大叔」了,


我也告訴他,10/15 剛好是我車禍週年紀念,他說這種日子還是別記得的好,


我們在鵝肉亭吃了你剛剛在照片上看到的東西,還跟同桌的客人閒話家常,


這是我第二次吃鵝肉亭,上次來是跟姊姊和姊夫去斗六探望潘伯伯後順道過來,


鵝肉切盤跟脆腸是我的最愛,價錢公道,兩個人邊吃邊聊,很快就幹光了,


吃完之後,造訪海洋的類摩鐵住所,外頭一整個「星垂平野闊」,就差沒「月湧大江流」,


在送我回民雄站撘車前,我們來到省道邊的嘉義縣立藝術中心,夜晚的中國式建築有夢幻的 FU~


 



↑ 年紀大了,用夜景模式拍,就是會晃動


 


因為有隆田-台南站月票,所以我在民雄站二棱售票口買了民雄-隆田的莒光號車票,


剛改裝的民雄很有時尚感,但是因為趕時間沒拍車站正面(殘念),


當慢了十分鐘的列車緩緩進站,才上車就開始懷念今晚的聚會:)


 



↑ 民雄站月台樓梯


 


3 則留言:

  1. 中華民國養鵝協會2010年10月16日 上午8:59

    養鵝協會邀您一同分享您的鵝肉美食食記!
     
    裡頭有介紹許多鵝肉店唷!!
    歡迎愛吃鵝肉的你來挖寶喔!!
    ps.請問我們可以轉載你的文章跟大家分享嗎?
    [版主回覆10/17/2010 08:28:38]好滴:)

    回覆刪除
  2. 很棒的約會經歷,這家的鵝肉好吃,以前在嘉義當兵時,常去喔
     
    [版主回覆10/17/2010 08:30:02]我其實只吃過兩次XD

    回覆刪除
  3. 在地民雄美食~鵝肉吃起來美味好吃
    [版主回覆04/20/2013 21:20:33]每次去民雄都會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