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南蠻加壽蜂蜜蛋糕


↑ 蛋糕盒(長28 cm*寬25 cm)



↑ 切片後的蛋糕


 


上禮拜五下班後,我傳了朋友在部落格寫的南蠻堂蜂蜜蛋糕心得給台北的Linda,


沒想到,她爽快的說,禮拜一上班會託快遞買一盒寄下來,禮拜二下午,我就收到了。


在這裡真的要謝謝好心、慷慨的Linda大大^_^


 


當我拿到蜂蜜蛋糕時,有點SHOCKED,


畢竟這輩子還沒看過SIZE這麼大的蜂蜜蛋糕,


裡面的蛋糕也只比盒子小了一點,


蛋糕體本身很濕潤、厚重,口感雖然不是特別綿密,


但入口後,蓬鬆的組織很快就隨著牙齒的咀嚼化開來,


由於我嗜甜,所以南蠻堂蜂蜜蛋糕的甜度在接受的範圍內。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吃過蜂蜜蛋糕,早就忘了其他牌子的味道,


因此,我可能會把每一口吃到的感覺作為標準,


衡量日後碰到的每一塊蜂蜜蛋糕!


 


南蠻堂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73之1號


電話:02-2381-48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