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蟲師》 むしし


 


我沒有看過蟲師的漫畫,會來看這部電影,


大概是因為小田切讓、蒼井優和江角真紀子,


還有大友克洋......


 


我很喜歡電影中飛來飛去的蟲子,


蒼井優在幽暗的倉庫中封印的場面,韻律感十足,


不禁讓我想起她在《扶桑花女孩》中精湛的舞技。


 


至於小田切讓,同事說他是個怪ㄎㄚ,專門演一些奇奇怪怪的角色,


我之所以注意他,其實是因為《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在預告中,滿頭長髮的小田切讓,頹廢的樣子很難把他跟《蟲師》中的銀古聯想起來,


不過,他右邊下巴的痣可是清楚的很....


江角真紀子,最教我驚訝的是滿身淤泥的她在泥濘的池塘中呼喊著阿善的名字,


我必須說她真的很敬業,前提必須是江角沒有用替身。


 



蟲師中文官網



蟲師日本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