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K24》第二版

今天跟外甥去成大成功廳觀賞台南人劇團《K24》的演出,

我跟他打賭,如果戲不能讓他笑,那麼他就不用給我票錢,

最後的結果是我贏了^_^


第二版跟第一版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

演員雖然有部分更動,但並不影響第二次看戲的我。

不過徐華謙的 SANDY 果然搶戲,外甥說徐的扮相讓他想起大炳,

我自己則是認為徐華謙終於找到一個很適合他的角色,

不過我還是很討厭他說話的方式。


當蔡柏包著紗布上場飾演主播,很多觀眾大概不知道蔡柏前幾天才摔斷腿,

(也就是因為蔡柏摔斷腿,我才看不到《馬克白》,殘念~)

無論是刻意或是無心的嘲諷,今日媒體的醜態可說是原形畢露,無所遁形。

外甥看完戲後,對蔡柏身兼編導的功力可是稱讚不已。

劇終,我們看到《K24》第三、第四集的預告,

到時我仍會恭逢其盛,去看看故事接下來的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