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

身上的傷


↑ 上烘焙麵包蛋糕班時被烤箱門燙傷的疤


 


國小的時候,我曾經從爸爸睡覺的閣樓上摔下來,額頭上漨了好多針;


還有一次,騎著腳踏車,大概又是因為恍神摔車,被握把刺入眼睛上方,結果可想而知;


中華南路還在興建時,傻傻跑去玩,結果我的腳被生鏽的鐵釘刺到,OMG;


前幾年,去海邊玩,回家時,不小心摔倒,左邊膝蓋碰到水泥塊,傷口深可見骨,


當然又去醫院挨了幾針~~~~~


 


我似乎是個冒失鬼轉世,


走路或是騎車的時候不知道在看哪裡或是在想什麼,


那年在 7-11 上大夜班,某日趕著上班時,


在中華陸橋上撞上同樣也是騎摩扥車的兩個女生,


車毀了,我的臉上也有些許的擦傷,


那兩個在美容院上班的女生,我賠她們修車費外加一萬元,


沒幾個月之後,我就離開 7-11 的工作。


 


在網寮營區(永康榮民醫院旁)服役時,


有一次腳踝腫起來,本來以為沒什麼,


收假回部隊後,因為錯誤的治療方式,


我的腳居然腫得像大象,你可以想像吧!


過去還以為只是扭傷,去了中醫院進行過很多次治療,


在某個機會下,後來到了奇美醫院就診,


才知道是很難纏的痛風,這種外人無法了解的痛楚,


很難用言語來說明~~~~


 


1 則留言:

  1. 你跟我有點像了,只不過我的冒失是日常的生活一些鎖碎事了,像昨晚,跟朋友出外吃飯,就把背包留了在飯店,忘了出拿,幸好內裡沒有甚麼重要的東西,沒有引起別人的貪念,結果在一個小時後,發覺事情才回到飯店取,看來,我真的要好好把這不好的習慣改過來了,因為不是每次都這樣好運.  
                                                                                                                                          任我縱橫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