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愛評網口碑券]馬修嚴選 Matthew's Choice



↑ 愛評網口碑卷│馬修嚴選 Matthew's Choice 產品大合照

   可重複使用的包材,讓我覺得店家很有環保概念



↑ 左:覆盆子果漿、右:台灣特等獎龍眼蜂蜜;中:手工黑糖(到店取貨者的 BONUS)



↑ 原味優格 Plain Yogurt

   長久以來,市面販售的優格幾乎沒有「原味」這個品項,

   跟五花八門的品項比起來,馬修嚴選的原味優格的味道很單純,順口,

   打開蓋子可以看見些許的水分,優格呈現出會晃動的凝乳狀態,

   如果你很愛吃優格,店裡的服務人員建議七天之內用完(每天兩次)

   拿著空盒回店填充,可享有每盒 250 的優惠(店家會將空盒清洗乾淨並消毒)



↑ 湯匙上的果漿、黑糖與蜂蜜



↑ 台灣特等獎龍眼蜂蜜 Lomgan Honey‧花蓮

   在台灣,龍眼蜂蜜向來深受大家喜愛,

   這款特等獎龍眼蜂蜜香氣十足,甜度上乘,色澤清澈剔透,入口滑順,限期限量供應,

   [註] 建議放在室溫下保存,但是為了怕螞蟻大舉入侵,我還是放在冰箱中。



↑ 手工黑糖 Brown Sugar‧台南南化

   尚未經過精煉的蔗糖,有著程度不一的褐色外表,香氣足夠,

   不管是拿來當零食吃,或者是煮薑湯、泡紅茶、炒菜,都很合適

   [註]開封後,請盡快食用,放置於陰涼處



↑ 覆盆子果漿 Raspberry Preserve‧法國

   這張特寫中,你可以看到明顯的果粒,由此可知,覆盆子果漿用的絕對是真材實料,

   如果你愛吃酸,選這瓶果漿絕對錯不了,除了搭配優格外,也可以拿來抹吐司、貝果

   [註] 開封後,請冷藏,使用期限 30 天



↑ 覆盆子優格

   這是我 9/4 早上的組合,酸度極高的覆盆子遇上原味優格,吃起來很清爽,酸度也減弱不少

   [註] 照片拍起來不知道為什麼霧霧的XD



↑ 馬修嚴選台南店外觀



↑ 進門後,右手邊有各類果漿/蜂蜜/黑糖等產品陳列,以及供貨達人的介紹

   工作人員表示,如果顧客對原料的來源有興趣,可以在此進行解說

   右邊數來第二排第一位先生就是創辦人Matthew

   第二排最下方的是用來剷起黏在鍋底黑糖的工具


馬修嚴選 Matthew's Choice 是台南地區半年以來最超值的口碑券,

每次騎車經過公園北路的台南店,總不免多看兩眼,

在百貨公司設櫃,也讓我很想跑去試吃,

謝謝這次愛評網讓所有會員都可以參加抽選,我也真的很幸運抽到了。


不管是昨天傍晚取貨或是今天下午補拍照時,我問了一些相關問題,

從拿優格罐回店填充到果漿的使用方式,她們可說是有問必答,可見員工訓練極為紮實;

我把換來的優格組分了一些給朋友,去日本旅遊時必吃優格的她說口感很棒,很難忘,

雖然馬修嚴選的價格不斐,但是特殊的口感與滋味絕對值得大家一試!




↑ 馬修嚴選 Matthew's Choice 的名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