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合豐排骨飯


↑ 招牌飯(NTD:60)



↑ 有排骨、雞肉、酸菜跟白蘿蔔乾的的主食



↑ 在高麗菜絲上鋪著波浪小黃瓜、水煮蛋、玉米粒跟火腿片的沙拉(橘色是沙拉醬)



↑ 喝到剩下沒幾口的味增湯,豆腐跟海帶顯而易見



↑ 我很少注意玻璃櫥上的 MENU(一停好車,就對著店家喊:「我要招牌飯!」)



↑ 店門口全景



↑ 店家招牌與電話


 


正準備拍店家招牌時,一位剛買完便當的婦人略帶輕蔑地告訴我:「隔壁的永樂原來只是賣燒肉飯的,


後來把合豐附沙拉的手法學過去....」


 


永樂燒肉飯是我在前公司常出現的午餐選擇之ㄧ,但是這兩年,我吃合豐的次數,遠超過永樂,


尤其是招牌飯,滷過的雞肉加爌肉,利用酸菜與白蘿蔔乾解膩,算是高招,


生菜沙拉的 SAUCE 很特別,不是一般的千島醬,酸甜微妙的比例,很讚!


味增湯雖然很簡單,但是味道很夠,豆腐跟海帶都可以撈得到,真材實料。


 


永樂、合豐或許人人各有所愛,但是我愛吃合豐,勝過永樂!


(本篇純屬個人意見,不是廣告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