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在病床上的爸爸




1/26 晚上八點多,我在幫外甥上英文,


突然接到家裡的電話,DEWI 說老爸不舒服,


於是我趕回家,本來想用計程車把爸爸送到市立醫院的急診室,


結果爸爸卻癱在輪椅上,我根本抱不起來,


於是我馬上打電話給 119,請他們派救護車過來,


在這之中,我發現爸爸的導尿管都是血尿,跟傍晚吃飯的時候完全不同。


 


在市立醫院的急診室,醫生做了 X 光跟腦部的電腦斷層掃瞄,


腦部並沒有出現新的血塊,X 光片也沒問題,


後來打開尿布,發現尿道口有有血漬,尿布上也是,


值班醫生做了基本的檢驗之後,建議老爸住院觀察。


於是老爸就這樣住進 601-5,我忙到凌晨才回到家。


 


今天早上八點左右過去,斜對面氣切病患的看護抱怨,


昨天夜裡老爸的呻吟聲讓其他床的病患不好睡,


她希望我們能改善,要不然就乾脆換房,


我無言以對,只好建議爸爸盡量配合。


 


早上主治的曾瑞昌醫師沒來,倒是去做了頸部的超音波掃瞄,


詳細結果等到禮拜一曾醫師巡房的時候再問他了。


你看到的這張照片是 1/27 晚上七點多拍的,


老爸的精神還好,我也就不那麼擔心。


 


2 則留言:

  1. 希望你父親沒什麼大礙喔

    回覆刪除
  2. 目前在醫院休養觀察,我想應該沒什麼大礙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