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07年1月21日 星期日

愛一直閃亮



 


我一個人的沙發上
還有你擁抱的力量
起身才看見孤獨的形狀
在空氣裡曝光

明明是咖啡不加糖
怎麼喝還是懶洋洋
你不在的天氣裝了開關
碰到天就黑暗

我以為愛一直閃亮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
想念在手中 張開變翅膀
我還懂不懂飛翔〔忘記了我懂飛翔〕

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
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眶


剛剛在校園歌喉戰聽見羅美玲唱的這首歌,


對於一個沒有談過戀愛的人來說,似乎不應該悲傷的,


看著許多有可能成為親密伴侶的人擦身而過,


難道這樣的單身生涯,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昨天,爸爸問我:「難道沒有適合的對象嗎?」


尷尬的我又只能隨便找個理由搪塞,


一個八十幾歲的老人,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自己的兒子能傳宗接代,


能在有生之年,能夠抱著自己的孫子,


然而,有些事情,並不是像爸爸想的這麼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