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NFL 費城老鷹隊 Barwin:出櫃不是自私的行為






日前 CBS 運動網報導,西雅圖海鷹隊隊員 Chris Clemons 在推特表示,

如果有現役隊友出櫃是一種「自私」的行為,會立刻讓更衣間與球隊分裂。


對此,最近剛和費城老鷹隊簽約,

自己的哥哥也是同志的 Connor Barwin,並不認同這種說法。

他在接受 USA TODAY 採訪時表示:「我不認為這是自私的。做為一個異性戀,

我無法替那些 NFL 中的同志隊員發言,也不知道他們曾經經歷了什麼,

但我想那應該很難熬,但無論如何,我都支持他們。」


「我不認為那會造成分裂,即使如此,NFL 的每個更衣間早就分裂了。

如果有人對隊友的性向感到困擾,他們很快就會瞭解這些事情是可以克服的。」


今年 26 歲的 Connor Barwin,目前是少數參與運動員聯盟大使計畫的 NFL 球員,

這個組織致力於推動運動社群對 LGBT 的包容力。


全文譯自 Sports News NF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