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神宮球場


↑ 神宮球場正門



↑ 計分板


↑ 養樂多總監--古田敦也


↑ 賣零食的年輕美眉


↑ 船橋中學棒球隊員



↑ 神宮球場全景



我不是標準的棒球迷,但是對於觀賞一場正港的棒球賽總有些渴望,

去年夏天,趁著去東京玩耍的時候,

透過pi@買了養樂多對巨人在神宮球場(養樂多主場)的例行賽門票,

那天下午很貪心的逛了表參道,然後徒步前往球場邊的聖德紀念館,

然後在開賽之前進入球場,

老實說,光是從表參道走到位於青山的聖德紀念館就走到腿快斷掉,

誠懇的建議大家,如果有相同的計畫,還是搭地鐵吧!



那天的球場並沒有坐滿,球賽從傍晚開始打,

因為我坐的是外野,加上只是去湊熱鬧,

所以場內的比數我其實沒那麼在意,

倒是遠處的養樂多啦啦隊、形形色色的觀眾,反而挺吸引我的。

有很多上班族是下班之後才出現,也有人攜家帶眷前來,

我只有孤家寡人一個,可憐的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