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心動的痕跡

     



 有多久沒見你,以為你在哪裡,原來就住在我心底,陪伴著我的呼吸....


1999 年,我還在電台工作,那年年底我認識了在日商工作的他,


電影《心動》在高雄坎城的首映會,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當時坐在第一排,左邊是我高雄的同事,右邊是他,


在劇情的催化下,我毫不避諱地跟他雙手緊握....


 


同一年的中秋節前夕,我從到高雄支援總台活動,


活動結束後,我留在他家過夜,後來發生了一些事,


隔天早晨,我在沒有知會的情況下,離開他的住處,


在回家的車上,我知道從此以後再也沒有握住他的理由,


隨著他數次往返日本出差,彼此之間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最後一次見面,是在左營車站前,他還給我借他的CD,


自此,音訊全無......


 


後來試著聯絡他,他的手機號碼大概是換了,撥過去,早已經是空號,


大概是前年吧!曾經在路上,望見一個下車的男人背影,以為是他,


卻鼓不起勇氣向前查看,只能看著他漸行漸遠 ....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 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在一起 也只好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 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1 則留言:

  1. 你還保留著這麼久以前的票根(真厲害...)
    [版主回覆05/17/2010 14:49:33]是啊!我很會保存的

    回覆刪除